恶斗猛龙勇士胜 1比1战平夺回主场优势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6-04 19:42  

NBA总决赛2日进行了第二场较量,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经过一场苦战以109:104在客场战胜多伦多猛龙队,目前两队总比分1:1战平。

本场比赛勇士队处变不惊,落后时紧咬住比分,并再次使用“惹不起”的第三节逆转了比赛,球队几大主力发挥出色,各有贡献。“水花”兄弟汤普森和库里领衔攻击线,分别攻下25分和23分,格林贡献17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总决赛首场长期因伤缺战的考辛斯曾上场8分钟适应比赛节奏,本场终于回到首发阵容,拿到11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在攻防两端都提供了很大的支持。老将伊戈达拉整场发挥一般,但却在比赛快要结束时投中绝命三分,帮助勇士确立了109:104的领先优势,此时比赛仅剩5.9秒,比分最终也定格于此。此外替补库克投中三个三分球。

目前,勇士球星杜兰特已因伤连续错过7场比赛,不过据当地媒体报道,杜兰特将有可能在第三场或第四场比赛中复出。

据新华社华盛顿6月2日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