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考生、家长注意! 青岛市招生考试院发布重要通知

各位考生、家长朋友:

大家好!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夏季)将于6月7日(周五)至6月8日(周六)进行。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完成考试,现将考试安排及有关要求提示如下,请考生及家长提前做好准备。

全市考点设置和分布

全市共设11个考区

32个考点

市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 考前及时打印准考证

考生须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参加考试。考生凭密码于6月1日至8日期间(每天9:00至20:00)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自行使用A4幅面白色复印纸竖向打印准考证。正反两面均不得涂画、修改。请考生仔细核对准考证相关信息,认真阅读相关考试要求和填报志愿告知书,确认无误后妥善保管,防止丢失。

2 提前准备好有效居民身份证

考生须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参加考试。身份证丢失的要在考前到公安部门补办或者开具临时身份证明。

3 准备材料

按照各区、市招生考试机构和学校的要求,及时领取省、市、区下发的各类考试用材料。

4 熟悉环境

考生可在6月6日(周四)16点以后,持准考证到所在考点熟悉周边环境,为确保考试安全,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试当天考点将引导考生有序入场,请考生及家长理解并给予配合。

5 避免因天气变化、交通堵塞等原因耽误考试

要落实出行方式和交通路线,关注天气变化,科学安排,确保提前到达考点。开车送考的家长要自觉服从交警的指挥和疏导,切勿违章停车。

6 记清每科考试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建议考生一定要提前到达考点,并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

7 外语口语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9日

有需要进行外语口试的考生请按预约或区市生考试机构通知的时间和地点参加口试。

全市所有日语、俄语考生(仅限高考外语笔试科目为日语、俄语的考生)于6月9日(周日)上午9:00-10:00到市南区考点,青岛电子学校(市南校区)(市南区新昌路36号),凭高考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参加口语考试。

全市所有日语、俄语考生(仅限高考外语笔试科目为日语、俄语的考生)于6月9日(周日)上午9:00-10:00到市南区考点,青岛电子学校(市南校区)(市南区新昌路36号),凭高考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参加口语考试。

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的考生可于6月9日上午8点前,凭自主招生考试相关证明到考生高考报名所在区市的外语口语考点提前参加考试。

确因参加自主招生考试,不能在9日参加外语口试的考生,可通过网上预约,凭考生本人外语口语考试网上预约单、高考准考证、自主招生考试准考证、身份证、本人参加自招考试的火车票或登机牌(原件)于6月22日上午9:00-11:00到青岛第62中考点(青岛市李沧区万年泉路51号,地铁3号线万年泉路站下车B出口旁)参加外语口语考试,仅限英语语种。

祝全市广大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青岛市招生考试院

二〇一九年六月一日

高考专车时间、途经线路

高考专车安排

经停市区15处考点附近的公交线路

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