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客人来访高新区

创新驱动

6月1日,天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成辉一行来青岛高新区参观考察,高新区宏观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尹义林陪同客人考察,并举行会谈。

图片1

李成辉一行首先考察了部分产业载体项目地块及红岛站周边待开发区域,听取了项目整体情况介绍,并探讨未来双方合作的切入点及合作方向。会谈中,尹义林希望天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高新区深化合作共赢理念,积极发挥公司在产业投资、企业孵化、园区运营方面的优势,为高新区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李成辉表示,青岛高新区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突出,与天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需求高度契合,天安中国将利用自身在产业园区投资建设运营方面的优势,积极投入到高新区产业园区乃至红岛站周边待开发区域的项目建设中,并期待双方合作尽快结出硕果。

产业载体办、红建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链接:

天安中国于1987年正式于香港联交所上市(HK0028),成为香港首批中国概念的上市公司。以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天安数码城模式”在各区域中心城市、重点城市投资、开发、建设、运营城市综合体、科技园区、企业总部基地、产业研发与孵化中心,代表性的项目包括上海天安中心、大连天安国际大厦、深圳天安数码城等。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