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周大福T MARK限时概念店在青全球首发 携手张俪开启巡展之旅

核心提示: 周大福品牌挚友张俪应邀出席,并与周大福高层共同留下“钻石印记”,将这份记忆留在定制“钻石”上,见证周大福T MARK限时概念店“GREEN SPACE”全球首发。

WechatIMG72

WechatIMG7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6月1日,“GREEN SPACE”T MARK限时概念店空降青岛华润万象城,全球首发启航。发布会当天,周大福品牌挚友张俪应邀出席,并与周大福高层共同留下“钻石印记”,将这份记忆留在定制“钻石”上,见证周大福T MARK限时概念店“GREEN SPACE”全球首发。

WechatIMG69

WechatIMG70

“GREEN SPACE”T MARK 限时概念店带着祝福和对浪漫的期许,为见证人生中的每一个重要时刻而来。概念店全馆打造成一条浓郁葱翠的绿色通道,让观众身临其境于清新浪漫的乌克兰“恋之隧道”,创意灵感与集装箱概念相结合,碰撞出新颖的展现形式。让人置身简约而富有设计感的空间,以一场浪漫的钻石探寻之旅,让情感回归最原始的悸动。

WechatIMG73

当晚,集装箱装置点亮仪式在青岛华润万象城广场华丽绽放,张俪与周大福高层一同见证了“GREEN SPACE”概念店全球巡展正式起航的重要时刻。

WechatIMG71

TMARK作为周大福集团核心创新品牌,秉承着“Traceable(可寻)、Transparent(可知)、Truthful(可信)、Thoughtful(可颂)”美钻4T新思维,突破了钻石行业惯例。“To Tell The Truth唯真可鉴”是T MARK美钻“可追溯”的目的,周大福T MARK运用纳米专利技术,让每颗T MARK钻石都拥有仅5纳米的独特印记与编号,留下人生重要的标记。(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