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比0变3比2 好险!黄海青港客场险胜辽足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6-03 14:54  

6月1日晚,青岛黄海青港队在中甲第12轮客场挑战辽宁宏运。凭借高翔的进球和克莱奥的梅开二度,黄海青港一度以3比0领先,却在比赛最后10分钟被对手连进两球。有惊无险地以3比2获胜后,黄海青港目前以4分的优势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当日,中乙第13轮全面打响,青岛双雄均未能拿下实力平平的对手。其中,中能在客场与大连千兆1比1握手言和,红狮则以相同比分在主场战平吉林百嘉。

上轮惨遭长春亚泰绝杀的黄海青港,上周六晚在客场挑战辽宁宏运。此前因伤缺席的外援里卡多伤愈复出,并多次在球队的进攻中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第16分钟,高翔替补出场换下U23小将阿卜杜拉,这次换人的效果立竿见影。 1分钟后,高翔就接王栋开出的角球头槌建功。此后,黄海青港一直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第62分钟,里卡多以一记精准的斜传助攻克莱奥头球破门,帮助球队扩大比分。第73分钟,两位进攻功臣之间完成配合,克莱奥梅开二度。

3比0遥遥领先的黄海青港,在比赛最后10分钟内突然表现崩盘。宋琛和熊飞先后为辽宁宏运进球,让原本已经失去胜负悬念的比赛再起波澜。好在最终黄海青港还是以3比2惊险取胜,由于此前排名第二的广东华南虎本轮主场爆冷输给弱旅呼和浩特中优,黄海青港趁机拉开了与竞争对手的差距。12轮战罢,黄海青港以8胜2平2负积26分排名榜首,领先第二名石家庄永昌4分。本轮过后,中甲将进入短暂的休战期,6月15日才会重燃战火。届时,黄海青港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北体大。

中乙第13轮,青岛中能与青岛红狮双双收获平局。中能此前在助理教练噶沙的带领下豪取联赛三连胜,此役却被三连败的大连前兆先声夺人。后者在下半时开场不久偷袭得手,中能则由李昱在补时阶段扳平比分。下周末,中能将坐镇主场迎战北区第一河北精英。红狮本轮主场迎战实力相当的吉林百嘉,不料比赛当天突降暴雨,影响了两队的技战术发挥。最终双方各入一球,握手言和。 8日下午,红狮将在客场对阵保定容大。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臧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