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澎湃十年,向美好奔跑!

    更新时间:2019-06-02 13:43  

凝聚跑者力量,为美好而奔跑。6月1日上午,青岛龙湖“为美好,趣奔跑”2019首届Fun Zone泡泡跑,在青岛龙湖滟澜海岸盛大举行。活动吸引众多爱好运动的青岛龙民参与其中,让龙民们在家门口也能畅享运动的乐趣。

本次Fun Zone泡泡跑活动以美好为名,精彩纷呈且充满趣味的活动赛事得到众多小伙伴们的支持与响应。活动现场,处处充满着爱的气息,高颜值教练动感赛前热身;泡泡中趣味开跑,别具特色;赛道中众多工作人员无微不至关心呵护;沿途穿越了滟澜海岸墅区美景。

在青岛龙湖主办下的Fun Zone泡泡跑大型活动中,从花样女神到阳光型男,从甜蜜双人组到全家总动员,携手冲出起跑线,跑进赛道,打卡完成任务挑战,所到之处无不集运动、青春、潮玩、欢乐于一体!一切只为重温儿时童趣,一切只为共享欢乐美好。

青岛龙湖此次引进这种创意运动形式目的是带领孩子和家长们一起感受初夏的美好时光,同时恰逢六一儿童节,更多的创造了和家人相处的机会,用行动召唤出被工作淹没了的“亲子陪伴”。

彩色的泡泡,快乐的运动,一场酣畅淋漓的趣味运动给今年的初夏增添了不少缤纷,也制造了一段难能可贵的亲子时光,在当今的快节奏生活中尤为难得。时至青岛龙湖入青十年之际,青岛龙湖将怀着一颗善待万物的初心,决心以奔跑的姿态,迎接下一个美好十年。

以善待致万物 澎湃共十年

十年澎湃,万物美好。为了感谢这个美好的时代,致敬青岛所有的奋斗者,“澎湃十年,美好上新”青岛龙湖年中购房节盛大启幕,此次七盘联合大促,是青岛龙湖善心如初,善待生活与城市一同向上生长的表达。限时钜惠燃爆六月,四重豪礼,火“利”全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