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会见启迪科技服务集团客人

创新驱动

5月31日下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在创业大厦会见了启迪科技服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明和普超资本合伙人李立伟。

A47I7849+

会谈中,尚立群简要介绍了青岛高新区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高新区营商环境和投资政策。尚立群表示,青岛高新区作为一个全面开放、迅猛发展的新区,营商环境好、产业结构优,非常欢迎启迪科技服务集团这种具有新兴产业优势的大企业来高新区投资兴业。希望启迪科技服务集团针对青岛高新区实际情况并结合自身优势,尽快研究具体合作方案,加强对接交流,推动合作项目取得实质性成效。

杨明表示,启迪科技服务集团在打造产业孵化体系、建设科技园区、推进国际科技合作等方面具有比较优势,希望依托青岛高新区区位优势和产业特点,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和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控股)成立于2000年7月,其前身是成立于1994年8月的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启迪控股是一家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是清华科技园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单位、首批国家现代服务业示范单位。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