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电视连续剧《解放青岛》研讨会举行 唐国强等青岛籍演员参与

核心提示: 该剧已通过山东省广电局、国家安全部和国家广电总局的严格审核批准并备案公示,将择日开机。

WechatIMG87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6月1日,由青岛一九零柒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青岛市党史、文史专家和原济南军区政治部文化部编导共同创作的大型电视连续剧《解放青岛》研讨会在青岛举行。据悉,青岛籍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唐国强将担任电视剧艺术总监,青岛籍资深演员吕毅将出演重要角色。

WechatIMG874

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解放青岛》是首部反映青岛解放历史的影视剧作。作品以翔实的史实,艺术的手法,塑造了在党中央和毛主席的领导下,人民解放军和青岛地下党不畏牺牲、浴血奋战的英雄群体形象;展现了青岛解放前夜我党领导人民群众与敌进行斗智斗勇,惊心动魄,波澜壮阔的政治、外交和军事斗争的历史;弘扬了革命前辈们为了人民的利益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主义精神;剧情跌宕起伏,情节感人至深。其历史意义深远,现实教育深刻,社会影响重大,充满正能量,是一部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的爱国主义教育好教材。

与会者就该剧的立意、人物形象、故事情节、艺术表现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并提出精辟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者倡议,“青岛的历史青岛的戏,青岛的人民来演绎”,希望爱家乡、爱青岛的青岛籍优秀演员及企业家们积极参演或参与合作,共同打造精品,向为青岛解放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辈们致敬,向为建设新中国而努力工作的父老乡亲们献礼;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美丽青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据悉,该剧已通过山东省广电局、国家安全部和国家广电总局的严格审核批准并备案公示,将择日开机。(记者 李晓彤 摄影记者 孙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