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海洋大学师生参观青岛保密技术产业园

创新驱动

5月30日下午,中国海洋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保密科学与技术专业师生40余人来到青岛国家保密技术产业园参观,并与产业园入驻企业进行了人才培养和人才需求等方面的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02120814

海大师生依次参观了保密技术产业展厅、奇安信集团保密教育培训基地、北信源信息技术(青岛)有限公司、瑞达保密设备(青岛)有限公司等企业,大家对各企业信息安全产品和技术表现出极大的兴趣。随后,师生们还参观了微软云暨移动孵化计划-青岛信息技术孵化基地展厅和基地内的保密会议室及保密资料室。

保密

参观结束后,高新区相关部门和企业与海大师生进行了交流活动。信息技术产业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对海洋大学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高新区保密产业发展情况及相关政策,同时也邀请海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保密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毕业后来高新区就业创业,并表示保密技术产业园将为学生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培训机会。交流活动中,多家企业与老师同学们分享了技术、产品等相关行业信息,也表达了未来与学校就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意向。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搭建交流平台提升保密产业园软性配套服务,为入园企业提供更多专业人才引进渠道。今后产业园将与海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实现资源互通。

(来源:青岛高新区信息技术事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