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加国际女篮对抗赛在高新区火爆开赛

文明智慧

5月31日晚,由中国篮协主办的2019年“中建集团杯”中加国际女篮对抗赛在云之贝体育馆震撼开赛。

A-28

A-48

A-62

比赛一开始,身着黑色球衣的加美女子明星队就展现出了强劲的个人能力,多次远投3分命中,在比分上占据了很大优势。不过身着红色球衣的中国女篮并没有因此而显出急躁,依旧稳扎稳打进行防守反攻,在第二节后期成功将比分反超。时间进入下半场,加美女子明星队迅速加强攻势,与中国女篮展开激烈碰撞,比赛一度陷入胶着。在加美女子明星队强猛的攻势下,中国女篮多点发力,数次截断对方攻势。依靠团队配合,稳守比分优势,最终把比分锁定在96:74,夺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中国女篮备战亚洲杯以及奥运会窗口期的重要赛事,也是青岛首次承办的最高级别女篮比赛。根据赛程安排,6月19日,中国男篮将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云之贝体育馆迎战澳大利亚NBL联队,再次上演精彩对决。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