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点赞!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北京站王宇、谢震业夺冠

核心提示: 赛后谢震业表示自己有些感冒,原本没想到能比这么好。不过现场观众热情,比赛气氛特别好,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自己的状态,能够跑出这样的成绩感到非常满意。

2019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北京站比赛1日在五棵松文化体育广场举行,名将谢震业和王宇分别在男子100米和跳高项目中夺冠,谢震业10秒04的夺冠成绩还超过了东京奥运会的参赛标准。

此次是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创办5年来首次举行100米项目。曾经举办过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的五棵松篮球馆外临时铺设了120多米长的四道跑道,八名选手按照个人最好成绩分两组进行比拼。最终谢震业以10秒04的成绩在第二组中率先撞线,成为继苏炳添后第二个达到东京奥运会男子100米项目参赛标准的运动员。

另一名中国男子4X100米接力队选手吴智强以10秒32获得第二名,广东选手莫有雪以10秒43的成绩排名第三。

赛后谢震业表示自己有些感冒,原本没想到能比这么好。不过现场观众热情,比赛气氛特别好,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自己的状态,能够跑出这样的成绩感到非常满意。

在当晚率先进行的男子跳高比赛中,本月接连赢下上海钻石联赛和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南京站比赛的名将王宇险些在2米24高度上折戟,最终凭借第三次试跳才惊险过杆。随后王宇在2米27和2米30的高度上都是一次过杆,在冲击个人最好成绩的2秒33高度时未能成功,无缘打破自己保持的2米32的赛会纪录。

最终王宇以2米30夺冠,郭劲岐虽然在2米24高度一次跳过,但随后未能更进一步,收获第二名。李佳伦和杨鲁邦并列第三,成绩是2米15。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