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好小子,好功夫》登陆全国院线

核心提示: 把电影当美食,带你钻进胶片,品尝电影中的人生百味。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国产儿童电影《好小子,好功夫》31日起登陆全国院线。

《好小子,好功夫》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领衔出品;孙茜、李沛泽、郑昊、巩汉林、林威领衔主演。影片拍摄横跨澳门、北京、洛阳多地,以“孩子视角”反映现代家庭关系,着眼于儿童成长,直面当代社会亲子沟通等问题,具有现实意义。

日前在京举行的该影片首映礼上,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表示,我国儿童电影创作曾取得过辉煌的成就,《三毛流浪记》《鸡毛信》《小兵张嘎》《英雄小八路》《闪闪的红星》《小铃铛》等国产儿童电影影响了一代代少年儿童的成长。回顾经典儿童影片,推出儿童电影新作,不仅是为庆祝国际儿童节的到来,更是对儿童电影艺术的传承与致敬。

“儿童电影意义深远,不仅有利于孩子们健康全面的成长,而且对于在新时代背景下塑造他们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也非常有帮助。”98岁的著名表演艺术家于蓝说,希望通过这部影片既能传递现实意义,也能借此丰富儿童类型片市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