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万人蹦迪大狂欢 青岛纯生high爆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

核心提示: 一场活力与激情的碰撞,自然离不开音乐与啤酒的陪伴。

一场活力与激情的碰撞,自然离不开音乐与啤酒的陪伴。5月25-26日,IMF超级音乐嘉年华如约而至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厦门,青岛纯生携手Alan Walker、Bassjackers、Don Diblo、R3hab等全明星阵容,用恣意热血的表演,激情无限的畅饮,彻底嗨翻整座鹭城。

万人蹦迪大狂欢 青岛纯生嗨爆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172

狂欢

青春荷尔蒙 纯生领舞万人蹦迪盛宴

如果说电音则是一种潮流,蹦迪是一种态度,青岛纯生为年轻人发声,传递着追求激情与纯粹的精神,则成为了当代青年文化的剪影。作为行走在流行前沿的开拓者,青岛纯生化身时尚“鲜”生,义不容辞地担当起了这场万人蹦迪狂欢盛宴的领舞角色,在酷炫灯光和无敌音响的绝妙搭配下,撼动人心的Hardstyle风格节奏配合现场声光电的极致舞美效果,令在场嘉宾首次零距离触碰到IMF音乐嘉年华所带来的电音体验,为现场万+RAVER奉上了最完美的作品。

万人蹦迪大狂欢 青岛纯生嗨爆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405

纯粹

释放生活重压 轻装上阵畅享纯生滋味

现如今,工作的压力、生活的疲惫、家庭的责任都带给当代青年人太多的沉重包袱,年轻人群体需要这样一场抛开一切的狂欢,用音乐与啤酒,宣泄麻木的情绪,卸下千篇一律的面具。在青岛纯生清爽的口感冲击下,现场奏响的不仅仅是电音浪潮的狂想曲,这场视、听、享的盛宴更像是一次狂热的灵魂交融,让年轻人彻底卸下一切负担,轻装上阵只为畅享此刻的愉悦。

万人蹦迪大狂欢 青岛纯生嗨爆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592

闪耀

标配潮服 “纯生绿”席卷音乐嘉年华

不仅闪耀内场,在方特的青岛啤酒互动区域中,时尚“鲜”生青岛纯生也光彩夺目:荧光战衣、折扇、手环、发带、属徽章、水袋,这一套“潮人”必备的粉丝套装成为了现场标配,整个音乐嘉年华现场被打造成“纯生绿”色的海洋,人潮席卷涌动仿佛纯生鲜活的酒液肆意流淌; “青春的故事,从一瓶纯生开始说”、“一入电音深似海,纯生喊你来抖腿”……现场青岛纯生的时尚标签牌、彩妆互动、打卡装置以及灯光秀更是吸引了无数raver的合影留念……青岛纯生正以最年轻鲜活的态度,与青年消费者共同点燃激情与梦想。

万人蹦迪大狂欢 青岛纯生嗨爆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854

“一起新潮,一起嗨啤”,2019年,青岛纯生对全国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发起了一系列的音乐挑战,从草莓音乐节、电音节、尖叫之夜、ISY三亚国际音乐节等数十场线下的大型音乐live到线上的抽奖、投票、留言、小游戏等多重互动,你只有亲身参与,发现并探索未知的音乐之旅,才能彻底融入到青岛纯生“IN乐而生”的全新生活方式之中。青岛纯生正已鲜活的姿态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凭借音乐带来的独特活力、激情与魅力,打造时尚、新潮的品牌标签,为音乐营销开启活力新引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