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在行动!这家室内动物园有点暖

核心提示: 青岛自然之城KAKAZOO全生态室内动物园联合微尘公益基金会,为20个自闭生儿童及家庭关爱提供了免费游玩的机会。

 

自闭症儿童又称为“星星的孩子”,他们缺乏和外界交流,沉浸在自己封闭的内心世界。

青岛自然之城KAKAZOO全生态室内动物园联合微尘公益基金会,为20个自闭生儿童及家庭关爱提供了免费游玩的机会。

在与小动物的亲密互动中,此次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系列活动之一圆满落幕。

1

爱自闭症儿童,人为的干预可以让孩子们放下心防,打开心扉。

在了解到自闭症孩子们的特殊情况后,青岛自然之城KAKAZOO全生态室内动物园主动提出为孩子们免费提供一个和小动物亲密接触的机会,让可爱的小动物激发孩子的天性、激发孩子们的责任感,从而慢慢变得愿意与人交流接触。

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愿景之下,20个自闭症儿童及其家长受邀来到青岛自然之城KAKAZOO动物园。

5

3

和羊驼拍照,看雀鸟飞舞,跟浣熊拥抱,听鹦鹉歌唱,给松鼠喂食……在动物园里,3000余只海陆空珍稀动物,让孩子领略大自然生物的奥妙。

小朋友们第一次看到了绘本上才有的小浣熊,高兴的手舞足蹈。这是他们第一次来到室内动物园,能够感受到孩子们很喜欢和小动物们互动…

6

此次KAKAZOO联合微尘公益基金举办的六一传递爱与温暖的活动,希望给自闭症儿童撑起一片蓝天,让阳光透进紧闭的门,温暖每一个角落,让孩子们的世界里也有动物的陪伴,让爱不孤单…

1559317322(1)

附:自然之城KAKAZOO地址

市南区香港中路26号远雄国际广场裙楼5楼(市政府东南方向300米,五四广场东北侧)

交通

地铁2号线浮山所站A出口,公交31路环线;104路;110路; 24路;225路;228路;231路;232路环线;304路;314路;316路;321路;374路;501路至浮山所站下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