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听说儿童节掌上青岛全城派发礼物?速来偶遇!

核心提示: 儿童节当天,掌上青岛更将派出各路记者深入城市各个角落,为大家送上更多儿童节好礼,速来与我们偶遇吧~

WechatIMG2414

WechatIMG2415

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这一天孩子们都会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1949年新中国成立后,6月1日被正式定为儿童节,而不同年代的孩子,他们的儿童节也有不同的过法。今日(5月31日),掌上青岛记者走上街头,带着那些年我们最爱的零食“棒棒糖”,为60到90后的4位“大孩子”送上小礼物,让大家短暂地甩掉欲望和烦恼,回到无忧的小时候。据悉,儿童节当天,掌上青岛更将派出各路记者深入城市各个角落,为大家送上更多儿童节好礼,速来与我们偶遇吧~

WechatIMG2424

“印象最深的儿童节礼物是父母带着去新华书店买小人书”“和家里的小孩们一起吃饭”“妈妈带着去肯德基大吃一顿”……每代人关乎儿童节的记忆都各不相同,但每每回忆起来,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WechatIMG2418

《葫芦娃》《黑猫警长》《足球小将》等经典动漫陪我们度过了每一个无聊的午后,踢毽子、跳皮筋、打沙包承载了我们儿时与小伙伴的所有欢乐,棒棒糖、大白兔、棉花糖是放学后最大的期待……如今,生活在城市中的我们,无一不曾深陷工作与生活的焦虑。“丧文化”“毒鸡汤”大行其道,我们自称佛系,却依旧甩不掉欲望和烦恼。借着儿童节这个欢乐的日子,掌上青岛想要送你一根棒棒糖,带你找回曾经简单又放肆的笑容。

WechatIMG2423

扫描二维码下载掌上青岛 获取更多资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