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昱城 一方园 五重景

    更新时间:2019-05-31 11:28  

人生如画,龙湖作为“最会种树的地产商”,在祖国各地构筑一幅幅每日可赏的生态画卷。

五重园林,丰富景观层次

根植胶州人居需求,龙湖·昱城深度考量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个维度,用不同的植被搭配,用空间的丰富感受,唤起四季的诗意享受:一重草坪、地被,二重花卉、小灌木,三重花树点缀,四重中乔木递进,五重大乔木勾勒天际。

实景图

次第分明的五重立体景观中,所有植被都采用同纬度移植以及跨纬度驯养全冠移植等造园技法,打造原生态360°自然景观,让每一次回家,都成为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约100米楼间距,绿意自由萦绕

漫步在绿意之间,轻松畅快之余,也充分享受阳光的滋养。约100米的超宽楼间距,婉拒建筑的倒影,让灿烂为满园风物着色,不经意间,与自然成为自由共生的亲密邻里。

实景图

建面约86-143㎡景观楼尊,耀世加推

天街上、市府旁,龙湖立势胶州CBD核芯,打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集萃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精筑青岛首座天街Mall,敬献缤纷大城生活,并坐拥城市、土地、人口等发展红利,畅享双公园、双医院、三大商业中心、四维立体交通、书香教育等城市配套,呈现理想生活所向。为感恩全城信任,龙湖·昱城,建面约86-143㎡景观楼尊,耀世加推,臻选房源,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