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胶州所未见 自然万众向往

    更新时间:2019-05-31 11:21  

超越时代的作品,当然为时代所仰望,为众生所追随。龙湖·天鉅,立于时代人居之巅,为胶州礼献世界人居最前沿的大平层作品,刷新胶州豪宅想象力。如此前瞻性的作品,热销自然是水到渠成之事。

尊重地脉,让建筑与土地成为知音

青岛向北,城市向湾,已然成为青岛下一个百年的发展所向。胶州,三湾三城中心湾区湾底位置,城市瞩目的未来发展焦点,正振翼高飞。然而胶州人的居住环境却差强人意。不是蜗居在胶州老旧的宅邸,便是远离故土,到湾海东岸来寻求更高端的居所。对于从胶州起步,已然家业四海的层峰来说,竟然不能在故土根脉之地找到适宜居境,这不能不说是千年古城的遗憾。

(胶州实景图)

注重与土地的对话,学会尊重土地的不同,在摸索和尝试中,找到恰如其分的拿捏,是龙湖匠心独运的一贯作风。龙湖深耕青岛,始终对这片土地怀着热忱之心,每到一处,皆精研地脉,打造与之适应的作品。当龙湖来到胶州,本着对这片土地的珍视与当地人情风物的尊重,于北京路上,市府东侧,聚焦一城繁盛与名望,筑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龙湖·天鉅,以世界人居最新朝向的传世大平层,诚挚礼献,让散落在各处的胶州塔尖阶层,终得以聚力守望。

高屋建瓴,筑领先时代的作品

福布斯评选出的全球十大最贵豪宅中,大平层曾一度占据7席,与近些年中国一线城市大平层成为豪宅主流的现状相呼应,大平层,已然是最顶级居住的代言。高屋建瓴,龙湖·天鉅礼筑传世大平层,为胶州层峰终极居梦加冕。

(大平层示意图)

从纽约One 57、华尔街1号、伦敦海德公园一号、香港天汇等世界级顶豪来看,能购置得起顶豪的买家,在占据核心区位核心资源的诉求之外,就是重视生活空间的美学设计。唯有大空间,才能承载更多亮点功能设计,实现居住舒适度。龙湖·天鉅,礼献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在产品打造上坚持龙湖顶级标准,无论是材质选择、空间打造还是细节雕琢,都极尽考究。约15.1米超大面宽,约7米横厅,奢阔尺度,造胶州所未见。

龙湖·天鉅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全城火热争藏中!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