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自曝结婚五年双方父母没见面 过年各回各家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9-05-30 10:05  

papi酱自曝结婚五年双方父母没见面 过年各回各家

29日,papi酱在某综艺节目中谈到了自己的婚恋观,并引发了热议。papi酱表示自己没有办婚礼没有度蜜月,之后也不打算这样做。她还爆料称自己虽然与老公已经恋爱10年结婚5年,但俩人过年依然是各回各家,并称从谈恋爱到结婚,两家的亲家也从未见过面。因为对彼此的父母来说自己的孩子是最重要的,所以都优先回去陪伴各自的父母。至于婆媳关系,papi酱称“婆婆要把儿媳当女儿,但儿媳不能把婆婆当妈”,因为自己所有的坏情绪都会对妈妈展现,要给婆婆尊重,所以从不使唤婆婆,她还笑称“坏情绪都留给尊贵的母亲”。

papi酱还对所有恐婚的年轻人表示,遇到对的人很重要,要知道自己需要找什么样的人,在没有找到之前不要凑合,遇到了也不要惧怕。

网友们也纷纷羡慕道:“这是什么神仙婚姻?”“就像是永远谈恋爱”“突然有点羡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