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提供安全、便捷乘车环境 校车、大巴体检迎中高考

图)172辆校车、大巴体检 迎接中高考

核心提示: 对参运的172辆车辆从制动、转向、灯光到车上的灭火器、安全锤等每一个安全设备设施,再到车上的每一个按钮、轮胎螺栓进行严格安全检查,并准备充足的备用车辆随考,积极做好应急运力储备。

本报5月29日讯 为给考生提供安全、便捷乘车环境,西海岸新区车辆管理所民警,走进交运西海岸公司,对该公司参加2019年度中高考运输保障任务的车辆进行检查。今年高考恰逢端午假期,道路情况复杂,为顺利完成中高考运输任务,交运西海岸公司提前筹划、精密部署、科学调度,提前对运行线路进行规划,熟悉道路情况,做好中高考运输准备。对参运的172辆车辆从制动、转向、灯光到车上的灭火器、安全锤等每一个安全设备设施,再到车上的每一个按钮、轮胎螺栓进行严格安全检查,并准备充足的备用车辆随考,积极做好应急运力储备。此外,从整体综合素质较高的驾驶员队伍里再挑选心理素质过硬,驾驶经验丰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强的驾驶精英参加本次运输保障任务,确保安全、便捷、舒适、准时的接送考生。(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