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关爱下一代!环保袋换打火机 无烟日车厢内倡禁烟

图)环保袋换打火机 无烟日车厢倡禁烟

核心提示: 31日是“世界无烟日”,为了将烟草知识带进车厢,李新娜将查找到的吸烟有害健康、关爱下一代积极参与戒烟等相关知识的宣传内容、宣传画,放置于车厢内,向乘车市民宣传吸烟危害并在车厢内向广大乘客发出倡议。

本报5月29日讯 29日,公交隧道公司五分公司304路线001号车乘务员李新娜,在车厢内向乘客发出“珍爱生命、远离香烟”的倡议,并用环保购物袋置换烟民的打火机,以此提醒广大乘客关注“烟草与肺部健康”。31日是“世界无烟日”,为了将烟草知识带进车厢,李新娜将查找到的吸烟有害健康、关爱下一代积极参与戒烟等相关知识的宣传内容、宣传画,放置于车厢内,向乘车市民宣传吸烟危害并在车厢内向广大乘客发出倡议。“当我向乘客提出环保购物袋置换打火机时,大家都非常理解和支持。”李新娜说。(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