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趁村民采摘樱桃忙 男子溜进崂山当小偷被当场抓获

趁人采摘樱桃忙,他溜进崂山当小偷被当场抓获

核心提示: 经讯问,黄某想起如今是樱桃节,王哥庄的樱桃都熟了,村民都地里忙活采摘樱桃,家里空着,正是溜门盗窃的好时候。

5月26日上午9时许,王哥庄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王先生报警称,有一名30多岁的男子进入他家,偷走了300多元现金,等他翻窗出来时,被王先生逮个正着。

王哥庄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只见王先生和几个邻居把一名男子按倒在地,民警立刻将男子带回派出所。“我出了门,又想起忘了拿手机,走到家门口听到家里有动静,我以为是我母亲回来了,就下意识地喊了一声,没人回应。”王先生告诉民警,他当时就觉得家里进贼了,悄悄躲在后窗下。王先生透过窗户看见,一名30多岁的男子在屋里翻找东西。男子刚翻出来,就被埋伏在窗下的王先生逮个正着。

经核查,犯罪嫌疑人黄某(36岁,即墨人)有8次盗窃、抢劫前科。黄某对其翻窗进入民房内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经讯问,黄某想起如今是樱桃节,王哥庄的樱桃都熟了,村民都地里忙活采摘樱桃,家里空着,正是溜门盗窃的好时候。黄某就坐着公交车从即墨来到了王哥庄,没想到刚下手就被逮住了。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刘海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