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新未来·AI&5G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在青岛高新区举行

创新驱动

5月29日,IT新未来·AI&5G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暨腾讯AI加速器三期华东区选拔活动在青岛高新区举行。青岛市工商联副主席周雪燕,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出席活动。

BQ3W7228

微信截图_20190529213947 

BQ3W7207

本次大赛由市科技局、市工商联、腾讯等单位和企业联合发起,是青岛高新区围绕贯彻落实全市“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和“双招双引”攻势所举办的重要赛事,旨在抢抓全球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机遇,打造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创业高地。本次赛事活动将积极发挥腾讯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号召集聚作用和高新区的资源整合优势,为青岛市人工智能产业集聚搭建交流平台,探索发展路径。

BQ3W7555

通过两天的赛事比拼,青岛戴姆雷博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从36个比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一等奖。通过大赛筛选出的优质项目将全部进入青岛软件科技城的孵化资源库,将获得国内顶级投资机构投资,并由专人持续跟进项目进展。

活动中,青岛高新区软件产业部对园区投资环境进行了招商推介。下一步,青岛高新区将依托腾讯双创小镇(青岛),加强和腾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的全面对接,通过“以赛招商”“搭台唱戏”的方式,助力青岛市人工智能产业跨越发展。                

(来源:青岛高新区软件产业事业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