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雨中开赛!中国—上合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马拉松赛落幕

胶州马拉松比赛

核心提示: 本次赛事,也是胶州历史上首次举办的大型国际性马拉松赛事,除了国内选手,还有来自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德国等多个国家的马拉松运动爱好者,参赛选手达到3000人。

本报27日讯 5月26日上午, “胶发集团杯”2019中国-上合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马拉松赛在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鸣枪起跑,3000名选手冒着细雨,环绕示范区完赛。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青岛市体育局、胶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设置全程、半程、迷你三个组别,起点和终点均设在位于胶州的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大楼南侧,寓意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作为胶州市“一带一路”腾飞发展的新起点。

全程马拉松中,张淞琳以2小时35分03秒的净成绩获得男子冠军,李淑云以3小时03分57秒的净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张杰以1小时18分46秒的净成绩称霸半程马拉松男子组,王璐以1小时35分18秒的净成绩在半程女子组折桂。

本次赛事,也是胶州历史上首次举办的大型国际性马拉松赛事,除了国内选手,还有来自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德国等多个国家的马拉松运动爱好者,参赛选手达到3000人。

比赛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一直下着细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参赛选手的热情。主办方在安保、医疗、卫生道路调流等方面多次演练,确保赛事圆满举行。平坦开阔的赛道,秀丽别致的景观,在蒙蒙细雨中别有一番风味。丰盛而富有地方特色的参赛补给,以及拍立享照片直播等设施的部署准备,也是赢得了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记者 王大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