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29日调整运行!方便山科大学生 隧道1路开到校门口

方便山科大学生 隧道1路开到校门口

核心提示: 山东科技大学共有师生4万余人,隧道1路线原山东科技大学车站距离学校约1.5公里,本次调整后站点设置于山东科技大学南门附近,解决了山东科技大学师生出行一公里的难题,为师生出行提供了方便。

本报5月27日讯 记者从公交隧道公司获悉,为进一步方便西海岸山东科技大学师生出行,5月29日自首班车起调整隧道1路线公交车运行线路。由山东科技大学发往大窑沟方向:由隧道1路山东科技大学停车场沿前湾港路至山东科技大学南门调头,新增设科技大学、前湾港路西站,至澳柯玛工业园后恢复原线路运行,取消昆仑山路临时设置的山东科技大学和前湾港路蜊叉泊车站。由大窑沟发往山东科技大学方向:沿原线路至前湾港路西站(原隧道1路山东科技大学站)继续前行至山东科技大学南门,调头后驶回隧道1路山东科技大学停车场。为方便车辆调头,在山东科技大学南门处设置公交专用道,山东科技大学共有师生4万余人,隧道1路线原山东科技大学车站距离学校约1.5公里,本次调整后站点设置于山东科技大学南门附近,解决了山东科技大学师生出行一公里的难题,为师生出行提供了方便。(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