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2019年邻居节石老人沙滩原创歌会点燃激情和梦想

本报5月27日讯 歌唱友爱,谱写邻里之间和谐的音符;歌唱青岛,唱响美丽家园精彩的乐章。27日晚,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委主办,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崂山区委承办,岛城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原创沙滩歌会,在崂山区石老人城市会客厅,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崇德尚礼,山海为邻”,夜色渐浓,市民和游客从四面八方涌来,相聚石老人沙滩上。石老人城市会客厅的景观灯如星空闪烁,山海品质新城的魅力夜色不断变换着图景,成为这场时尚欢聚最好的装点。华灯初上,石老人沙滩上,张文成、赵晓凯、王志新、郭鹏等,及大家所熟悉的青岛本土乐队冰河乐队、在路上乐队登场,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完美的青岛本土原创+摇滚音乐盛宴,让观众感受到崂山人民的热情及原创音乐的魅力。

2019年青岛邻居节石老人沙滩原创歌会,致力于关注原创音乐,展示青岛原创音乐的力量,以此传播关爱文化,构建新型和谐邻里关系,共建美好家园。近年来,崂山区围绕“中国梦·幸福崂山”,组织开展了原创文艺作品征集及巡演活动,全面提升文化产品的原创力,使崂山成为引领原创文艺精品的生产基地,也向着将青岛建设成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崂山区将持续助力青岛原创音乐创作、助力青岛文艺人才的培养。同时,大力推动时尚夜经济发展,全力以赴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广泛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做强经济硬实力和文化软实力,为青岛腾飞贡献力量。

5月28日,2019年青岛邻居节将在崂山正式拉开大幕,15天的时间里,不仅崂山主会场活动精彩纷呈,各区市也将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进一步树立守望相助的良好风尚,营造和谐社会氛围,让每个家庭更加和美幸福,邻里之间更加友爱温暖。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刘庆 孙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