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一周新房成交908套! 青岛上周楼市成交西海岸领跑

(住建周刊)上周楼市成交量西海岸领跑

本报5月27日讯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的成交数据统计,上周青岛新房共成交3399套,环比前一周上涨了11.74%。其中新建住宅成交量为2872套,占上周新房总成交量的84.50%。

分区来看,西海岸依旧是青岛新房市场上的最热区域,一周新房成交908套,领跑全市;城阳区上周新房成交858套,位居亚军;胶州市上周共卖出新房589套,排名第三。主城区中,李沧上周新房成交161套;市北区上周新房成交118套;市南区上周新房成交28套;崂山上周新房成交仅为22套,是所有区市中最少的。其他区域,即墨上周新房成交486套;平度市上周新房成交142套;莱西市上周新房成交87套。上周青岛新房住宅成交套均面积为118.81平方米,大户型依旧是青岛新房市场上的成交主流。虽然大户型依然是成交主流,但如今市场上小户型的需求声越来越大。

上周,青岛二手房成交行情出现微涨。据青岛网上房地产数据统计,上周青岛二手房共计成交1411套,环比上涨3.8%。其中普通二手住宅成交1337套。从各区域二手房成交情况来看,西海岸继续领跑,上周成交327套二手房;市北紧随其后,上周共计成交284套房源;李沧凭借156套的单周成交量,夺得区域成交季军。其他区域,城阳上周成交141套二手房;市南成交二手房110套;即墨上周成交二手房108套;莱西上周成交二手房97套;胶州成交二手房75套;崂山成交61套二手房;平度上周成交二手房52套。上周青岛二手房套均成交面积为86平方米,与5月之前几周情况基本相同。业内人士表示,近期有购买二手房需求的置业者,可抓住时机,多比多看,淘一淘适合自己的高性价比房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德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