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加大打击私募领域违法犯罪 净化行业发展环境

本报5月27日讯 青岛证监局联合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青岛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组织召开青岛辖区私募基金规范发展工作会议,青岛市政府相关部门、各区市金融监管部门、辖区备案私募基金管理人主要负责人及合规负责人等逾450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辖区私募行业发展总体情况和证监会、青岛证监局私募基金监管执法情况,指出辖区私募行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私募机构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青岛市金融局副局长通报了青岛最新基金招商政策等相关情况。

会后,青岛证监局主要负责人组织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就下一步私募基金监管协作事宜达成初步共识。三方将进一步加强协作,扶优限劣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依法严厉打击私募领域违法犯罪,净化行业发展环境,维护行业健康发展生态。(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德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