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擎而变第七代天籁VC-TURBO纵擎挑战赛-青岛站

    更新时间:2019-05-26 19:49  

推背感,是发动机和变速箱在赛道上的迫不及待

离心力,是底盘和悬挂在弯道上的畅快淋漓

东风日产“纵擎而变,尽情来试

——第七代天籁VC-TURBO纵擎挑战赛-青岛站”精彩回顾

第七代天籁已就位,你还在等什么?

image002

2019年5月25日,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纵擎挑战赛青岛站在青岛国际邮轮母港燃擎举行。本次活动设置两大挑战区域:全网不限级别不限排量百米加速挑战赛区域,以及紧急制动、直角弯、蛇形绕桩、颠簸路面、超长距离深度试驾等多个环节情景试驾区域,全面呈现第七代天籁在真实路况下的非凡表现,上演了一场精彩而激烈的试驾。全程紧张刺激的挑战赛也成功吸引了青岛近20多家媒体前来,数百辆挑战车辆及数百组客户到场参与试驾。

image004

image006

image008

image010

image012

image014

image016

image018

作为集日产智行之大成的首款车型,第七代天籁ALTIMA颠覆性的产品实力让人印象深刻,没赶上试驾的朋友想感受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动力升级也不难,第七代天籁现于青岛东风日产各专营店均有售,市面售价在17.98万-26.98万元之间。

纵擎而变的第七代天籁,不但将开启东风日产智能进化新纪元,也将是青岛未来智能出行新生活的领导者,这次东风日产的第七代天籁试驾活动也承载着同样的精神,敢想敢做,我们也期待在未来还能看到更多这样有意思的试驾活动,发现更多创新。

第七代天籁 VC-T车型现已全面来袭,5大专属购车政策

image020

1、购车0压力:天籁全系享受3年0利率贷款,至高12万元0息贷款;

2、一站式置换购车:东风日产车主置换专享10000元补贴;

3、养无忧贷礼:贷款购第七代天籁享至高价值11000元的“三年养无忧金融方案”

(5年/10次保养;2年动力总成延保)注:三年养无忧金融方案不可抵扣现金使用

4、保险超值补:购新天籁即享7000元保险补贴;(7000元保险补贴与3年0利率不可同时享受)

5、出行安心享:3年全天侯免费救援保障,24小时免费专业救援,包括燃料补给,道路现场救援,拖车服务,困境拖吊等;

更多购车优惠政策详询青岛地区各经销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