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史泰龙现身戛纳 笑称望与宠物乌龟再拍《洛奇》系列

核心提示: 史泰龙在台上接受主持人采访,分享以往拍摄电影的难忘回忆,谈及他的经典角色“洛奇”(Rocky)以及“蓝波”(Rambo),史泰龙坦言自己的真实性格最贴近“洛奇”。

戛纳时间5月24日,国际巨星史泰龙现身戛纳现影节红毯,他出席座谈会分享以往拍摄《洛奇》、《第一滴血》等动作电影系列的难忘回忆,在他进入座谈会内场时,全场粉丝、传媒站立致敬,史泰龙上台后拿上手机拍摄视频纪录台下情况,纪录难忘一刻。

史泰龙在台上接受主持人采访,分享以往拍摄电影的难忘回忆,谈及他的经典角色“洛奇”(Rocky)以及“蓝波”(Rambo),史泰龙坦言自己的真实性格最贴近“洛奇”:“Rambo的性格很压抑,他显示了孤立、黑暗的一面;Rocky则很乐观,知道自己不是特别的人。但尝试去成为特别的人。

他谈及以往为了电影角色操练身体的经历,有时候需要增重又或是减肥,为了蓝波这个角色,他把体重由180磅(163斤)增重至215磅(195斤)。另外当主持问到《洛奇》系列电影中那几只宠物乌龟的现况时,史泰龙笑言:“牠们现在都已经55岁了,也希望有机会与牠们再拍《洛奇》,牠们是我惟一的朋友(在片中),因为其他人(角色)都死光了,惟有与牠们拍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