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好消息!青岛12家银行可商贷自提 光大银行开始试运行

核心提示: 为方便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商业性住房贷款本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推进与青岛各大商业银行的合作,不断拓宽公积金商贷自助提取可支银行范围。

本报5月24日讯 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光大银行商贷自助提取业务已进入试运行阶段,这意味着岛城公积金商贷自助提取合作银行再度扩容,总数将增至13家。

为方便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商业性住房贷款本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推进与青岛各大商业银行的合作,不断拓宽公积金商贷自助提取可支银行范围。据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全国首家推出了商贷自助提取功能,惠及商贷职工12万人。岛城公积金商贷自助提取合作银行目前已有12家,分别是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上海浦发银行、邮政储蓄银行、青岛银行、兴业银行、青岛农商银行。 (记者 李德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