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赢未来!占有入主胶州龙湖天街先机

    更新时间:2019-05-24 16:26  

伴随龙湖天街正式落子胶州,一座国际化大城璀璨绽放。约108万方超大体量,刷新中心湾区繁华天际线,铸就旗舰商业坐标,兑现繁华都会的伟大想象力。

入主胶州最佳时机已至

胶州板块价值兑现阶段启动,区域利好显而易见:三湾三城格局下,世界级湾区发展势头卓著,作为中心湾区,胶州担纲战略发展主阵地;各资源极速聚合,四大国家及产业名片落地,新机场落地崛起空港时代,战略性布局蓝图再掀新篇;撤市划区东风大起,城市身价暴涨,引发无数热望,此时正是入主胶州,抢占入场权的绝佳时机。

示意图

天街,即是财富所在

每座天街系住宅,都以强大的天街效应,开启着“龙湖热”。天街就像一座人文、艺术、潮娱风向的发酵池,以世界级的缤纷生活凝聚力,带动一切资源与价值涌动,有人说,拥有龙湖天街旁的物业,意味着“躺赢”的人生即将到来。

龙湖·昱城横跨中心商业、高端办公、奢华人居等多种物业形态,无论你抢占哪一种,都是对美好明天下注,胜数在握。可以说,占有天街,即是占有城市未来,占有财富主动权。

示意图

升级新品,领献不凡人居

龙湖·昱城建面约86-143㎡升级新品,为胶州人居领献全新标杆。大面宽+南向+多居室,成就三代人的惬意阳光生活。约100米超大楼间距,通过出让建筑利益,来提升人居舒适度;周边更是紧邻三里河公园以及少海国家湿地公园,完全实现住进自然生态里的生活向往。

实景图

建面约86-143㎡升级新品,耀世加推

天街上、市府旁,龙湖立势胶州CBD核芯,打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集萃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精筑青岛首座天街Mall,敬献缤纷大城生活,坐拥城市、土地、人口等发展红利,畅享双公园、双医院、三大商业中心、四维立体交通、书香教育等城市配套,呈现理想生活所向。

龙湖·昱城建面约86-143㎡升级新品加推

奢美样板间现已开放,欢迎品鉴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