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这边独好!龙湖·昱城新品“视界观”大有不同

    更新时间:2019-05-24 16:25  

胶州迎来年度强力上新,龙湖·昱城建面约86-143㎡升级新品耀世而来,拓延视界之享,再次刷新胶州生活想象!

视界之宽——约14.2米面宽墅感四房

建面约86-143㎡的舒居三房和大四居作为主打,带来“墅感视界”的自由徜徉。居住空间上实现大面宽朝南,可尽情观享园中风景。其中,建面约143㎡的大四居热度颇高,约14.2米超极面宽,搭配四南向开间,尽情拥抱和煦阳光的抚照,三代同堂的美好雅居,让幸福一步到位。从样板间盛大开放的火爆场面,可以感受到大家对于新品的热切喜爱。

实景图

视界之美——约31.8公顷三里河公园

龙湖天街紧邻三里河,约31.8公顷三里河公园美境,鲜氧生活正式开启。更有少海国家湿地公园相邻,形成近千亩湿地生态,野生动植物密布,洋溢自然之美;约百米楼间距,让楼座自在呼吸,散布而成序列美感,允许穿行而过自然微风荡漾涟漪;尤其“景观大咖楼座”直面社区第一景观位,繁华之上与自然相融,邂逅悠然人生。

示意图

视界之娱——约108万方天街潮购

龙湖·昱城更新胶州大城之心,用青岛首座天街礼献都会级生活,以“吃喝玩乐购”五维潮流商业中心,打造全城皆沉浸的潮玩场域,集体验式娱购于一身,缤纷生活启幕,尽释城市想象。

建面约86-143㎡升级新品,耀世加推

天街上、市府旁,龙湖立势胶州CBD核芯,打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集萃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精筑青岛首座天街Mall,敬献缤纷大城生活,坐拥城市、土地、人口等发展红利,畅享双公园、双医院、三大商业中心、四维立体交通、书香教育等城市配套,呈现理想生活所向。

龙湖·昱城建面约86-143㎡升级新品加推

奢美样板间现已开放,欢迎品鉴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