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三代同堂 墅景大平层的生活图卷

    更新时间:2019-05-24 16:24  

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一座豪宅,除了功能、历久弥新的审美,重要的是它为居住者,带来舒适的居住感。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小区实景拍摄

三代同堂,是中国人永恒的追求。青岛龙湖舜山府墅景大平层,大面宽,阔景阳台,专属电梯厅,承载全家的幸福时光,闹中取静,尊崇奢华,醉人的美景,近可赏玩,远亦怡人。这里,有父母舒适的晚年,这里,有爱人想要的盛景,这里,有孩子想象的童话。

在山府 生活其乐融融

阳台是居室内部空间与外部空间融合的连接区域,对于高层住宅的住户来说,它是人们接触自然的空间。拥有一处阳台,既能多一处空间自由心灵、放空思想,又能时时贴近自然、呼吸鲜氧,达到人居的理想状态。

超奢宽景阳台,引阳光清风穿堂入室,将五维园林融入生活三尺之内,足以实现三代人的所有想象。它,是妻子的小花园,是父母的小茶室,孩子的游乐园,在这里,拥抱着每一缕阳光,感受生活的奢适。

在山府 生活如此亲密

平层大宅,将别墅的尺度在平面上演绎,潜心设计,匠心考究,客厅功能空间既要雍容大度,又要做到精致无浪费,大平层将生活的尺度和人生的大度展现,礼赞您与家人的尊荣生活,扁平化别墅功能,大尺度洋房品质。

岁月静好,与家人同乐。晚餐后,三代人,叙说各自的事,父母的往事,孩子的趣事和你的故事,畅谈生活,其乐融融。雍容客厅,是陪父母闲聊的温情之地,是与爱人共享一部电影的浪漫之地,是陪孩子玩乐的探索乐园,更是主人的奢华会客厅,在这里,畅谈天地,只有热闹没有喧嚣。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售楼处实景拍摄

雍容的尺度,只是您生活的一部分,真正的舒适,源于不动声色的奢华内在,这里处于白云山生态公园、虹子河水库公园,双公园盛景尽收眼底,俯仰之间皆情趣,放心、舒心、暖心的生活体验,收揽三代同堂的幸福时光。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地铁旁 建面约105-140㎡装修美宅,26#绝版楼座,项目最后一个全是建面约126㎡户型的楼座,五月加推,错过再无,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