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注定不凡 划时代盛启美好生活

    更新时间:2019-05-24 16:20  

生活,本身就是一件妙不可言的事情。一处安放灵魂的居所,一段享受天伦的时间,一群志同道合的挚友往来,在舜山府墅景大平层,不仅是物质的享受,更是精神的满足,读懂你想要的生活。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小区实景拍摄

大隐隐于市 懂你的人居

一个大平层时代,与相对独立的建筑形态相比,大平层在居住气势上更抢眼。墅景大平层建筑群气势恢宏,其聚合式的表现手法具有艺术价值,传承着建筑的精髓。

居高临下,彰显世家风范;交通四通八达,设施配套成熟;园林四季盛景。对于当代新贵阶层来说,生活需求无外乎私享、舒适和便捷。个人空间与交际空间皆具备,舜山府更懂生活,墅景大平层更是对生活的匠心考究。 

三尺之内皆园林 寄情山水

墅景大平层满足你对生活的期待,一座自然氧吧,舜山府邻近白云山生态公园与虹子河水库公园,打造城央自然生态绿肺。

晨间,薄薄的纱雾在花境草隙中飘舞着,无声无息,就像睡床前的帷慢,在它的怀抱中再次进入梦乡。一路遇景是社区生活常态,一幅诗意的生活画卷,孩子在龙小湖自由嬉戏,尽享成长的欢乐,邻里们在风景中微笑问好,倍感温馨。而你,在这里放下事业的烦心,摒弃繁华的喧嚣,享受园林的悠然,与家人一起的惬意、温暖时光。

离尘不离城 风华之地

舜山府奢居与品质共享,文化与艺术同鸣,除了艺术性、舒适性、尊贵性等外,也注重其便捷性。执掌全城繁华,与17号线(规划中)地铁为邻、青银高速,纵横交通网,通达四面八方,坐享未来前景。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小区实景拍摄

其便捷也不止于交通,更在于其教育、医疗、购物等方面。社区内规划幼儿园教育配套、国科大附属中学(在建)、白云山片区国科学校(在建),涵养人生未来。国科大直属附属医院(在建)三甲综合医院,为您健康护航。周边万象汇、万达(在建)等综合商业体,演绎都市购物新风尚。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地铁旁 建面约105-140㎡装修美宅,26#绝版楼座,项目最后一个全是建面约126㎡户型的楼座,五月加推,错过再无,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