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为了等古镇口这个盘 他手握百万苦等半年

近日,青岛一男子表示自己手握百万准备买房,却等了近一年之久,只为西海岸的一楼盘开盘。到底是什么神盘,竟有如此大的魅力,让他跑遍全城看房,最后蓦然回首,缘在古镇口?提到这很多懂行的人几乎能猜到,这个未开先火的盘就是龙湖·西府原著。

众里寻房千百度,独钟TOP原著

临近西府原著开盘前夕,岛城掀起了一股古镇口看房热。

在西海岸,从龙湖·九里晴川,再到龙湖·西府原著,龙湖见证了这一代西海岸人的居住轨迹。同时,西府原著与周边利好等资源结合,无一不满足了买房人对人居环境和美好生活文化的探索和尝试。

▲龙湖·西府原著现场实景图

百万住别墅,享快意人生

龙湖·西府原著有多诱人?项目包括高层及别墅,装修三房96-115㎡,叠拼别墅139㎡,此前预估参考均价11000元/㎡(数据来源青岛市房产咨询),百万即可入住近地铁三房,如此超值有何理由不火爆?

投资热土,执掌繁华之势

作为西海岸龙湖原著系的开山之作,在西海岸这个不可限量的潜力地段上,位于西海岸中心区的居住区域,同时坐拥周围丰富的山海河资源,还有油画长廊的人文底蕴。古镇口一揽约1200亿巨制擘画,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等城市级配套云集;滨海大道和M13号地铁线贯穿中央,通达全城,执掌未来繁华!

建面139㎡宽境别墅,建面96-115㎡小高层,首付9万起,抢古镇口地铁旁装修三房,万众期待,不负众望!龙湖·西府原著营销中心现已开放,示范体验区也已火热盛启,可至现场品鉴龙湖式匠心。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