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成第一个拥有卫星的新区时 这种五个阳台的房子派上大用场

    更新时间:2019-05-24 16:15  

近日西海岸又现大事件,以青岛西海岸新区命名的卫星“西海岸一号”将于8月发射升空,消息一出震惊全城。“西海岸一号”作为首颗以国家经济新区命名的卫星,届时可提供新区卫星遥感数据和卫星图片,为西海岸新区数字城市和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基础保障。

遥看观星,生活更添逸趣

5月15日,西海岸新区与珠海欧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西海岸一号”卫星冠名仪式。当西海岸成为第一个拥有卫星的新区,龙湖·西府原著精筑四室五阳台便派上了大用场。抬头仰望星空,闪亮星群中多了一颗日夜守护着青岛绿水青山的“西海岸一号”,夜晚栖于家中,五个阳台随心切换观景角度,抬头遥看浩渺星辰,日常悠然于此。

示意图

四室五阳台,悦享惬意时光

繁华都市之中,一方观景阳台,蕴藏关于生活的众多惊喜。春暖花开的诗意,满目星海的浪漫,黄金屋怡人的书香......皆可圆满墅居生活的无限向往。龙湖·西府原著精筑四室五阳台,每一方阳台都是享受生活、放松身心的私属领地,既可以是孩子的空中花园,又可以是太太的聚会佳地,还可以是父母的屋顶花园,自在惬意中映照不同生活场景,消磨缱绻时光。

示意图

匠心独运,彰显建筑美学

建筑不仅是人们的活动空间,更是建造者对美好生活的寄予和憧憬。龙湖·西府原著深刻洞察高端人居特点,精研青岛新贵阶层喜好,精工淬炼每一寸空间。匠造建面约139㎡宽境别墅,超大景观露台、宽敞庭院,每日与自然相拥,生活诗意无限;打造四室三厅五阳台,约7.1米超大面宽,除了观景,更为家中每个成员留出一方逸趣空间。

▲龙湖·西府原著区域效果图

龙湖·西府原著深怀城市敬意,择址城市贵脉,落子西海岸发展高地——千亿古镇口,距M13地铁直线距离约400米,拥揽中铁·世界博览城(在建)、TOD小镇(在建)、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一城精粹云集于此,匠呈精制宅邸礼献一城。首付9万起,抢古镇口地铁旁装修三房。龙湖·西府原著营销中心现已开放,示范体验区也已激情盛启,可至现场一鉴龙湖式匠心。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火爆地铁盘 抢赚地铁时代原始股

纵观重点一二线城市,地铁房往往身居高价位。一线北京、上海、深圳地铁盘主力档房价 5~8万元/㎡,二线厦门、广州、杭州、南京地铁盘主力档房价 3~5万元/㎡(数据来源:安居客),对比青岛蓝谷,M11号线开通前后房价飙升;龙湖·西府原著近邻M13张家楼站地铁口,地铁口总价百万三房,全青岛罕见,地铁红利正当时,此时入手坐等未来前景。

首开劲爆价 机会难得

放眼西海岸地铁13号线周边,一些新近出让的宅地楼面价,纷纷居高不下。据悉,龙湖·西府原著开盘在即,据预计此次开盘难得优惠,价这样的性价比,在当前的西海岸楼市可谓独此一家。

久仰不如亲鉴,龙湖·西府原著营销中心现已开放,可至现场一鉴龙湖式匠心。样板间即将开放,开盘在即,敬请关注。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