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C罗领衔葡萄牙欧国联最新大名单

葡萄牙男足主帅桑托斯23日公布了参加欧足联国家联赛的23人大名单。队长C罗领衔众将,19岁当红新星费利什和归化球员索萨继续获召,欧锦赛功臣马里奥和安德烈·席尔瓦则未能入选。

本期国家队成员来自8个联赛的15家俱乐部,葡超本菲卡和英超狼队各有4人入选,意甲尤文图斯和葡超波尔图也各贡献2名国脚。葡萄牙队将于6月5日坐镇波尔图迎战半决赛对手瑞士队,若能取胜,则将于9日在吉马良斯的决赛中争夺欧国联赛事的首座冠军奖杯。

葡萄牙队最新23人名单如下:

门将:贝托(哥兹塔比),萨(奥林匹亚科斯),帕特里西奥(狼队);

后卫:坎塞洛(尤文),塞梅多(巴萨),冯特(里尔),佩佩(波尔图),迪亚斯(本菲卡),格雷罗(多特蒙德),鲁伊(那不勒斯);

中场:达尼洛(波尔图),内维斯(狼队),卡瓦略(贝蒂斯),费尔南德斯(葡萄牙体育),穆蒂尼奥(狼队),皮齐(本菲卡);

前锋:贝纳尔多·席尔瓦(曼城),费利什(本菲卡),格德斯(巴伦西亚),拉法·席尔瓦(本菲卡),C罗(尤文),若塔(狼队),索萨(布拉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