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任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国家队教练组组长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5-24 07:50  

5月23日,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固点”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决定,组建“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国家队”,王濛出任教练组组长。

会议宣布,为做好北京冬奥会备战“固点”工作,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调整速度滑冰国家集训队和短道速滑国家集训队管理体制,统一整合为“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国家队”,由体育总局冬运中心负责统一管理,由王濛任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国家队教练组组长。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倪会忠在讲话中表示,这个决定把即将年满35周岁的王濛推向了前台、推到了肩负重任的岗位上,是经过深思熟虑做出的。希望大家信任王濛,支持王濛,帮助王濛,让她带领她的年轻团队青春做主、奋斗前行。各有关单位和有关同志都要支持国家队工作。

据悉,新成立的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国家队将前往外地进行为期三周左右的拉练式集训。

新华社北京5月23日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