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胜利歌声”世界巡演青岛站奥帆中心开唱

图为“胜利歌声”演出现场。 王 雷 摄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杨琪琪

本报5月23日讯 今天,由青岛市委宣传部指导,青岛时空文化集团与青岛旅游集团共同承办的“胜利歌声”——俄罗斯图列茨基合唱团和流行女团SOPRANO世界巡演中国首站,如约在青岛奥帆中心激情开唱。来自俄罗斯的乐者和现场两千余名观众齐聚奥帆中心丈量大坝,用热情的演唱点燃了青岛夜晚,现场俨然成为一片欢乐的音乐海洋。

入夜,演唱会在一曲《热恋中的士兵》中拉开帷幕,音乐家们精湛的功力让演唱会一开场便沸腾起来,全场观众跟随激情澎湃的旋律一同摇摆。随后,图列茨基合唱团和流行女团SOPRANO演唱的《红莓花儿开》《三个坦克手》《卡林卡》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俄罗斯歌曲,掀起了一阵又一阵高潮,当《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的旋律响起,现场的观众的热情更是到达了顶峰。

演唱会现场,图列茨基合唱团将戏剧表演加入到演唱之中,用标志性的“海豚音”征服了现场观众,让大家仿佛置身精彩纷呈的舞台剧之中。他们技艺精湛,无论是经典歌剧、爵士乐还是激情的摇滚,都信手拈来,涵盖低音到高音5个八度的音域,更是将顶级的合唱水准展现得淋漓尽致。

“我们此次的中国之行,特地选择了更多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同时还尝试中文演唱,希望通过歌声传递我们此次爱与和平的主题。”图列茨基告诉记者。谈到对于青岛的印象,他说:“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到青岛,青岛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

据悉,本次青岛站的演出,是“胜利歌声”世界巡演的第十二站,此后将在北京进行中国的第二场演出,均为公益性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