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驻足美好!墅景大平层你的幸福归宿

    更新时间:2019-05-23 16:52  

我想要所大房子,屋外春暖花开,屋里洒满阳光,盛下欢乐的记忆和美好的梦想;我想要一所大房子,阔景阳台,品茗看书,赏美景揽月光。

窗外风景即是室内背景

住进墅景大平层意味着崭新的一切,站在阔景阳台上,看着惊艳的城市天际,湛蓝的天,楼下是缤纷的花境,园林在脚下铺成开来,一眼望去便是天际,心里瞬间开阔。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样板间实景拍摄

这真的是一所“大”房子,大到能装下所有关于生活的美好想象。墅景大平层方正透明,窗外风景是房间里的背景,不用担心生活被相互干扰。我有一间可以放满我的书、我的画的房间;奢阔阳台放满脆嫩的叶和娇艳的花,起风的时候,屋子里就充满花香;或者放个餐桌或摆组沙发,捧一本书,端一杯酒,懒懒地靠在沙发上,有意无意的赏着园林的景色。楼下便是园林山水大境,约2500㎡草坪,匠艺花境,龙小湖乐园等园林盛境。

家的温暖才是人生归属

成功的人士的内心还是会渴望家的呵护!父母和孩子都能围在身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在舜山府墅景大平层,会有不一样的家的体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房间,爸妈住在了和我们一样的主卧;每个孩子也都自己的房间。这不仅是房子,是家,是孩子的游乐场,是老人的团圆地,是我们最温暖的港湾,一切都那么舒心。

爸妈在这里也并不感到无聊,墅景大平层环形步道、邻里交融空间、康体园逸趣了爸妈的晚年生活。孩子在家近享龙小湖乐园的游乐设施,结交同伴一起进行趣味植物认知,看虫子打架。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售楼处实景拍摄

傍晚,一家人漫步的林荫小道上,看爸妈在前面搀着手相互偎依,看孩子前后欢快的奔跑,他也紧紧撰着我的手,生活从来没有感到如此满足。

墅景大平层的生活方式,是真实的,是可感受的被尊崇的生活态度,被呵护的私属空间,是身心的舒适,是从容的气度。

舜山府周年庆 静候名仕大驾!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