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一把锁19万,他在开往青岛的动车上一下就弄丢了10把...

核心提示: 5月21日,一名乘客将行李箱遗忘在一列动车上。由于箱内有十分贵重物的物品,如果找不回箱子,损失难以估计。在黄岛公安分局青岛西站治安派出所和车站联动下,行李箱顺利被找回。

本报5月23日讯 5月21日,一名乘客将行李箱遗忘在一列动车上。由于箱内有十分贵重物的物品,如果找不回箱子,损失难以估计。在黄岛公安分局青岛西站治安派出所和车站联动下,行李箱顺利被找回。

当日中午12时30分许,青岛西站治安派出所接到乘客申先生的求助,称把行李箱忘在了北京开往盐城的动车上。申先生称,行李箱里有公司为客户研究开发的软件加密锁,一把软件加密锁市值19万元,箱子里有10把软件加密锁,要是找不回来,造成的损失将达190万元。

申先生称,被遗忘的行李箱是和他一起乘车的同事的,由于他们没有坐在一起,同事让申先生帮着照看一下行李箱。下车时,两人都以为对方拿着行李箱,后来才发现行李箱被忘在了车上。申先生称,他向民警求助时已经下车两个多小时,要是行李箱被其他乘客误拿走,找起来就很麻烦了。

民警立即联系青岛西站工作人员,拨通了动车车长的电话。乘务员很快在车厢内找到行李箱,并通过返程的动车捎回。当日下午5时50分许,申先生取回了行李箱,经过清点,箱内物品完好无损。申先生松了一口气,对民警和车站工作人员的帮助表示感谢。

找回190万财物 (1).jpg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齐林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