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83版小龙女翁静晶公告再婚喜讯 宣布加入何东家族

核心提示: 今年6月8日在香港圣约翰座堂举行婚礼,正式成为何东家族的成员。

翁静晶跟何彪于去年底以佛教仪式举行婚礼。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翁静晶昨天迎来55岁生日,她在社交网公告再婚喜讯,跟拍拖5年的何彪去年底结婚,今年6月8日在香港圣约翰座堂举行婚礼,正式成为何东家族的成员。

翁静晶分享两人去年的佛教婚礼照片。她说:“今天(昨日)是我的生日,趁这机会与各位好朋友分享一下近况。去年底,我在六位‘上座部’比丘见证下,成为了何东家族一员,从此会遵从‘勤俭礼义’的家训,继续服务社会。”

“何氏是香港开埠第一代的‘香港欧亚人’,土生土长。何东爵士故后,将85%的遗产捐出作慈善用途。这方向也是后人应该学习与追随的,也符合何东夫人张莲觉居士,作为香港佛教界具贡献居士的榜样-慈悲、喜舍。何东虽然是佛教家庭,但也有一半成员是基督徒,当中包括嫡系的何鸿章一脉。两个不同的宗教,互勉共融,以慈善与服务社群为己任。”

“在佛法的见证之下,我俩成为夫妻,但基于彼此的尊重,以及教会的期望,这段婚姻将会于6月8日根据基督教的信仰,再次在其神圣的祝福下,得到认证,这称为validation ceremony (认证仪式),由牧师主领。愿不同宗教与背景的人,互爱共融。”

何彪是何东家族后人,香港大学法律系硕士毕业,是位法律学者,父亲是何鸿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