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强留姆巴佩 称两者之间的故事“将会继续”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5-22 22:58  

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20日通过社交媒体做出回应,称与姆巴佩之间的故事“下赛季将会继续”。

19日举行的法国职业球员工会颁奖仪式上,姆巴佩获得法甲最佳球员以及最佳年轻球员两大个人奖项,但相比之下更引人关注的,还是他在仪式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的一段话。

“这(获奖)对我来说是重要时刻,是生涯转折点。这也是要担起更多责任的时候,也许在巴黎圣日耳曼,也许在其他地方。 ”姆巴佩说,“如果是在巴黎圣日耳曼,那不错;如果是在其他地方,那就在其他地方迎接全新挑战。 ”

很多人将其解读为20岁的姆巴佩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的信号。一天后,巴黎圣日耳曼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过去两年巴黎圣日耳曼与姆巴佩之间建立了紧密联系,这段共同的故事下赛季将会继续。 ”

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至2022年6月到期,有消息称,双方已经开启续约谈判。 据新华社巴黎5月20日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