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创公司开展“探索海军历史·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价值观

为纪念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增强党员对海军发展史的了解,提高党员的爱国意识和民族成就感,5月21日下午,高创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青岛海军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次强有力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高创

在海军博物馆武器装备展区,场馆解说员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详细介绍了导弹、水中兵器等陈列武器的性能、作用及完成历史使命。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长征一号”核潜艇,了解核潜艇的内部结构和工作原理,深刻体会到了潜艇兵在狭窄空间里所要面对环境和心理上的艰辛。在与解说员的互动交流中,大家领略了中国海军的无限魅力,更深入地了解了海军的发展历程,增强了对当前海防建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

此次活动为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课程,使大家感知了中国人民海军在艰苦中创业、在曲折中成长、在战斗中壮大的发展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守住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下一步,高创公司党支部将以开展特色组织生活为支点,进一步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认真开展好给党员过“政治生日”、红色朗读者、聆听红色故事、创建红色书吧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激发党建工作活力,以党建为引领,以实干促发展,努力为创新创业先导区、美丽青岛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高创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