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减税降费帮山东企业解决“成长的烦恼”

今年以来,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增值税税率下调、社保费率降低等减税降费政策相继出台。近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随着一系列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在山东全面落地,政策红利的兑现在给纳税人带来“真金白银”的同时,更为纳税人解决了很多“成长的烦恼”。企业资金周转更灵了,科研投入和转型升级有底气了,市场开拓能加大投入了……这些都让纳税人更有获得感。

据悉,减税降费工作实施以来,山东省税务局坚持“落实减税降费,宣传辅导先行”,利用办税服务厅、税务网站、微信微博、纳税人学堂、12366热线等渠道,广泛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截至目前,全省各级税务部门共推送政策371.4万条,发布信息1652条,发放宣传资料174.8万份,宣传覆盖面达到了100%;广泛开展大规模政策培训辅导,全省共培训纳税人463.16万人次,通过12366减税降费专线回应纳税人咨询12547个。

(来源:大众网)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