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首家环保产业领域公司!惠城环保在深交所上市

核心提示: 公开资料显示,惠城环保成立于2006年,位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营业务是为炼油企业提供废催化剂处理处置服务,研发、生产、销售废催化剂资源化综合利用产品。2018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4亿元,净利润6374.64万元。

青岛惠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月22日在深交所正式敲响A股上市铜钟,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惠城环保不仅成为岛城首家环保产业领域上市公司,也是青岛2019年上市的第六家A股公司。青岛A股上市公司总数达到35家。

公开资料显示,惠城环保成立于2006年,位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营业务是为炼油企业提供废催化剂处理处置服务,研发、生产、销售废催化剂资源化综合利用产品。2018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4亿元,净利润6374.64万元。

青岛惠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为“惠城环保”,股票代码为“300779”。此次惠城环保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50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2500万股,发行价格13.59元/股,新股募集资金3.4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亿股。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以下项目投资建设:3 万吨/年 FCC 催化装置固体废弃物再生及利用项目、1 万吨/年工业固废处理及资源化利用项目,补充营运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陆续上市的青岛企业不再集中于传统行业,所属行业为现代金融、生物科技、现代物流等,越来越多的青岛新兴产业力量正逐步迈向资本市场。此外,从证监会公开信息可见,青岛辖区有国林环保、日辰食品、百洋医药等数家企业已经向证监会发审委递交过材料。同时,还有多家企业已经结束或正处于上市辅导程序中。(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邱修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