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俄罗斯音乐大咖来青,殿堂级音乐盛典等你来!

孟夏时节,

五月的青岛

正向世界敞开怀抱,

迎接酣畅的激情,

这里,啤酒、音乐,嗨唱不停!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俄建交70周年的时代节点。

5月23日晚8点,“胜利歌声”

——俄罗斯图列茨基合唱团

与流行女团SOPRANO世界巡演青岛站演出

将在青岛奥帆中心丈量大坝举行,

届时将为岛城市民

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

由俄罗斯人民艺术家米哈伊尔·图列茨基组建于1991年,10名各具独特音域的男高音歌唱家组成,演出的图列茨基合唱团算得上是俄罗斯国宝级乐团。

合唱团融合古典、民谣、流行摇滚、爵士、电子于一体,将戏剧表演融入演出,通过天籁之音与幽默表演之间的反差来呈现出独一无二的观赏体验。米哈伊尔.图列茨基曾被美国音乐艺术协会授予“金色王冠”勋章,目前仅有8位音乐家获此殊荣。

图列茨基合唱团擅长演唱俄语、英语、法语、意大利语等十几种语言歌曲,足迹遍布克里姆林宫、莫斯科大剧院、美国卡内基音乐大厅、林肯音乐中心、联合国和国会大厦大厅、西班牙王宫等。

流行女团SOPRANP是俄罗斯家喻户晓的乐团,演唱涵盖了从高音(女高音)到最低(中音)全部女声,于2016年作为俄罗斯最佳乐团参加北京国际音乐节,曾为中国观众奉献了叹为观止的音乐表演。

此次俄罗斯殿堂级乐队唱响中国,会在北京、青岛演出,可谓意义深渊。将深入推进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纪念中俄老一辈革命家深厚情意,加深中俄两国青年一代理解互信,推动中俄文化交流。

“胜利歌声”

与青岛邂逅。

开放、现代、活力、时尚

丰富市民夜生活、点亮时尚新活力,

5月23日,

我们与世界相约,邀音乐相伴,

不见不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