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澜湾艺术节海内外艺术家共绘美丽青岛

文明啊

5月18日,第二届澜湾艺术节的重要板块“绘青岛·赞中国”活动在青岛雕塑园前广场举行。来自全球近40个国家的100多位绘画艺术家,在50米的长卷上共同描绘出青岛各处代表性景点。活动现场,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文联组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进行了快闪演出,现场市民纷纷加入,共同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

澜湾艺术节海内外艺术家共绘美丽青岛截图2

此外,澜湾艺术节写生活动还来到红岛经济区的码头和渔村。60多位艺术家面对大海粼粼的波光、码头劳作的渔民和海水环抱的礁石等对象进行写生,感受胶州湾畔多种文化相互交融的独特魅力,大家纷纷为美丽红岛点赞。

澜湾艺术节海内外艺术家共绘美丽青岛截图4

据了解,澜湾艺术节作为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的重点项目,在中外艺术家之间搭建起文化传播与交流的平台。第二届澜湾艺术节将持续到6月中旬,通过各国艺术家丰富多彩的艺术创作,展示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人文与自然的鲜活魅力,为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红岛经济区文联、澜湾艺术)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