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业者之歌:世通检测一站式服务 助力企业升级保障

产业巡礼

所谓第三方检测,就是在项目业主和项目承包商之间的控制质量的第三方独立检测机构,一般是由项目业主方聘请的对项目施行进行质量控制的机构。目前国内的第三方检测发展刚刚起步,发展空间很大,但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竞争压力也很大。今天的创业者之歌,就来介绍一家在青岛高新区成长起来的第三方检测企业——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90521164358

微信图片_20190521164422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成立(批准号:CNCA-R-2003-104)、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认可号:CNAS C104-M),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认证机构。世通检测为众多行业和产品提供一站式的全面质量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跨越贸易技术壁垒,提供产品市场的“通行证”。它是一家涵盖食品、能源无损等多个领域检测、咨询、研发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用一站式的服务,助力企业成长,为企业提供一专多能或者多专多能技术服务,做好企业技术升级的技术支撑与保障。截至目前,世通检测已取得3项发明专利及1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科技成果评价1项,发表核心论文9篇。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