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每个人都是“C位客”东风本田2019款思域焕新上市

核心提示: 思域在哪里?思域就在C位!

思域以其“独门绝技”引领细分市场。这些特点让思域在各位“一日本田,终身本田”的“死忠粉”心中,赢得“秒天秒地秒空气”的地位,并使其独领细分市场三年风骚。2019年5月25日青岛弘德行;5月26日青岛利德行,东风本田正式发布2019款思域,由于“civic”与“C位”读音相近,而思域在哪里?思域就在C位!

1

外观运动氛围突出,“回旋镖”前后呼应

从外观上来看,中期改款后的第十代思域继续秉承其前作极富动感的外观,并更加契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口味。新增加的闪烈电黄涂装、中置排气管以及首尾呼应的“回旋镖”造型日间行车灯都会为青睐它的消费者带来更具“运动范”的视觉体验,而原厂尾翼的加入,则让中期改款后的第十代思域尾部造型更加协调。

2

观其车头,2018款思域标志性的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与巨大的镀铬本田车标变成了熏黑或亮黑色进气格栅与稍显内敛的镀铬本田车标。亮黑色雾灯装饰条将新款思域的正面轮廓勾勒得更加“凶狠”,与“回旋镖”形日间行车灯一道让思域前部的正面线条富有张力。

内饰“战斗氛围”浓厚,科技感继续“增值”

3

走进2019款思域的车内,浓浓的“战斗氛围”将驾驶者萦绕。一键启动点燃至强热效率引擎,同时点亮的全液晶仪表将全车的战斗氛围渲染到“微醺”。此时轻触换挡拨片,由本田的“看家本事”--至高热效率缸内直喷地球梦1.5T 177马力发动机带来的强劲动力将通过CVT变速箱喷薄而出,同时这款发动机将继续承载“买发动机送车”的重任。运动座椅的加入,让驾乘人员在尽享驾控带来的畅快体验后,尽享优秀座椅带来的足够支撑力。驾驶与超感安全辅助系统

4

激情也有温情,“C位客”计划全程启幕

5

东风本田思域40余年遍布全球的足迹与十代更迭。全球近160个国家、2600万车主选择了civic(思域)。进入中国10年,近125万车主选择并信赖思域,成为“C位客”。“很酷、很暖”潘建新用这两个词概括了思域车主的共性--释放个性,有责任有担当,从不迷失在黑夜里。同时,推出“C位客”计划,以“纽带、桥梁、魅力”作为此计划中东风本田的定位,促进思域车主见的不断联系。爱心“C位客”、环保“C位客”、运动“C位客”等细分群体不甘落后,一直向前,让明天成为蓝天。

7

6

2019款东风本田思域,以“傲世动力座驾”的定位强劲开跑。多项外观与内部的全面升级举措,让思域的产品力显著提升,更加适应期目标人群的期望。而LED大灯、智能钥匙、一键启动、Honda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等“潮玩”配置下探至180 TURBO车型,让2019款思域全系车型的竞争力更加突出。11.99万元-16.99万元的售价,让思域稳固原有群众基础的同时,让2019款思域有足够的实力,在运动型紧凑级轿车纷繁复杂的细分市场中继续“攻城略地”。祝愿东风本田第十代思域在改款后,以全新的形象抢占市场中的“C位”,以自己的雄厚实力强势开跑,勇争上游。

8

9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